ViktoriasMärchen

一个文笔废的统计phd+码农
端碗求投喂小甜饼

Die Ähnlichkeiten

一个微型小剧场。设定是教练四人组某天在德国小聚了一下,然后……

 

Jürgen:(给大家展示手机屏幕上的一张照片,挑眉)Jogi,八年前是谁给我打电话吼我,说“里面秋衣的领子不要露出来”的?

Oli:(扶额)憋说了,我记得十几年前,能让Jogi不得不穿成这种样子的,基本上只有一种情况。。。

Jürgen:(默默踹了Oli一脚)

Andi:比起穿衣服,我觉得Jogi的肚子才是大问题。Jürgen你真的不管管么。。。

Jogi:(状况外,目光有些出神)还真的是很久没有给Jürgen买衣服了呢。。Jürgen要不我们今天去逛一逛买买衣服吧 …

Jürgen:彡(-_-;)彡

Andi&Oli:  (;¬_¬)   

-----------------------

我怎么觉得写完之后非常难过呢。。。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