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toriasMärchen

一个文笔废的统计phd+码农
端碗求投喂小甜饼

Social Networks 8

(三十六)

雪后的清晨,淡蓝色的天幕透出微光,温度比往常低了不少。

早早醒来还有点迷糊的Joachim花了几分钟来确定自己的所在——准确地说,他是被冻醒的。睡觉颇不老实的Jürgen不仅在夜里抢走了大部分的被子,而且还裹着被子占领了大部分的床,然后不知什么时候一翻身把已经被挤到床边的黑发男人搂进了怀里。

所以一大早醒来的Joachim就发现自己被一个被被子裹成近乎球形、顶着散乱的金毛、嘴角还噙着满足的笑的男人禁锢在怀里,而此时他的身体距离床沿大概只有两公分的距离。

 

其实这感觉也不赖嘛。

他把昨晚定好的闹钟延后了十分钟,稍微拽过来一截被子,然后安静地闭上了双眼。

 

(三十七)

托马斯觉得他的老板和老板助理今天早上一起来上班的时候春风满面,所以一大早就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马里奥,看来咱们昨天交上去的报告让Jürgen很满意嘛。”

马里奥啜了一小口咖啡,“照这么说,我看Jogi好像也挺满意。也不枉我花了好几个下午调那些该死的参数啊…”

异常靠谱的巴斯蒂和曼努埃尔似乎对于上司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兴趣,早上一来就噼里啪啦开始做新的随机模拟。

只有凡事热爱思考的菲利普一边打印资料一边提出了一个非常值得深思的问题:“话说Jürgen和Jogi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早上一起来上班的?!”

 

(三十八)

“Jürgen,你可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不过Jogi今早居然还能精神饱满地来上班。。”早上同样目睹了Jürgen和Joachim一起走进公司的Oliver又端着咖啡杯坐上了Jürgen办公室的沙发,满脸都写着“我懂的”。

Jürgen狠狠白了他一眼,“难道你们财务部整天都没有工作要做的么?”

“我只是来恭喜你,终于追到了心心念念的美男子。”

Jürgen的一句“你怎么知道的”还未说出口,就被Oliver堵了回去,“你真应该收敛一下你那跟偷了腥的猫似的笑容——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买彩票中了头奖呢。”

 

(三十九)

公司餐厅里,Joachim一个人端着马克杯啜着咖啡,热气腾腾中看不清他的表情。

苦涩的黑咖啡一点点划过喉咙,但是他却感到了一种伤疤被揭开之后又被某种万灵药突然治愈的快感。那些或浅或深的吻,那些带着局促却又认真的不得了的情话,他手臂的弧度,他掌心的温度,他带着渴望的喘息——所有的这些他早已在之前的恋情中经历过多次,但是只有这次,单单是回忆的甜蜜感就足够他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有些人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替代的。

 

(四十)

Jürgen整天都记得早上出门之前,Joachim给他的“在工作场合不要过分亲密”的忠告,所以既没有去找对方一起吃午饭,也特意减少了往对方办公室跑的次数,谁知离下班只剩几分钟的时候,对方却自己找上门来了。

 

本来在这一天的工作里,Jürgen已经有些心猿意马,此时此刻Joachim白衬衫上少系的一颗扣子更是立刻吸引了他的目光。


------------------------

没什么内容的一节。。 @羊驼驼 写到这里似乎小白板已经不可避免了?😏


(我准备先写完我的论文和代码,再回来创作这不可避免的小白板😭


评论(3)

热度(8)